我愿融与天地自然

真诚善良、阳刚体贴、负责忠诚······
You Are My Sunshine - Elizabeth Mitchell

名字不错

sweetest:

网友推荐,很入耳的一首歌,似暖阳高照,文艺而清新。时光在流淌,而你依然是我的阳光。

《You Are My Sunshine》这首歌,经常作为插曲出现在电影、电视和广播剧中。

Elizabeth Mitchell来自美国,在电视剧和电影领域都十分活跃,出演了大量的影视作品,是美剧《迷失》、《V星入侵》、《灭世》的主要演员。曾经获得2007年好莱坞最佳年度突破奖和2008年土星奖最佳电视女演员奖。


歌词:

You are my sunshine
你是我的阳光
My only sunshine.
我唯一的阳光
You make me happy
即使天空布满灰霾
When skies are grey.
你也令我满心愉悦
You'll never know, dear,
亲爱的,你永远也不会知道

How much I love you.
我有多么爱你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请不要离开,我生命中的阳光
The other night, dear,
亲爱的,某天晚上
When I lay sleeping
当我沉沉入睡
I dreamed I held you in my arms.
我梦见拥你在臂弯
When I awoke, dear,
可是当我醒来,亲爱的
I was mistaken
我发现一切都是虚幻
So I hung my head and cried.
于是我只好抱头痛哭
You are my sunshine,
你是我的阳光
My only sunshine.
我唯一的阳光
You make me happy
即使天空布满灰霾
When skys are grey.
你也令我满心愉悦
You'll never know, dear,
亲爱的,你永远也不会知道
How much I love you.
我有多么爱你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请不要离开,我生命中的阳光
You are my sunshine,
你是我的阳光
My only sunshine
我唯一的阳光
You make me happy
即使天空布满灰霾
When skys are grey.
你也令我满心愉悦
You'll never know, dear
亲爱的,你永远也不会知道
How much I love you
我有多么爱你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请不要离开,我生命中的阳光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请不要离开,我生命中的阳光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请不要离开,我生命中的阳光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