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融与天地自然

真诚善良、阳刚体贴、负责忠诚······

雅士利微信小编自传

逗比主编脑洞开到极致了嘛

南腔北调:

小雅小二郎,背着书包上学堂,城里有个辣妈她叫小雅,长得好看又善良,哟,我说小雅你说哟,跟着我的节奏……

 

停!这乱入的小雅,到底是何方神圣!

大家好,我是辣妈小雅!来自星星,为爱停留!此处应该有掌声!

 

为真爱,穿越而来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穿梭光年。

自从在地球上找到了真爱,我学着适应这里的生活。

 ………………………………画风转变过渡中………………………………………

不要再问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吗,我来教你!快来快来,喝杯白酒,交个朋友!

 

为宝宝,苦心修炼

我们终于有了爱的结晶——小小雅。

为了小小雅的健康成长,我也是蛮拼的,毕竟第一次当地球人的妈妈(听起来怪怪的却是事实啊)。今年顺利从辣妈国际学院毕业,修得一流育儿心经,唱得一首催眠好曲,练得一手绝佳厨艺。欢迎来我家吃饭喝茶喂奶换尿布!

 

为梦想 坚持自我

女人养儿毁一生?NO NO NO,只要和小雅混!家庭与梦想亦可兼得!

本雅才不甘做黄脸婆呢,朕在地球上的生意也是做得风生水起的呀。

不要迷恋姐,姐只是特写;不要忽略妈,妈是一朵花。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

 

我就是辣妈小雅,辣妈小雅就是我,我就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评论

热度(2)